To Curtis 已依你上次說的守備位置幫你update了。還想改再告訴我。 ps.等我跟阿泉超越你,你的名字自已會改,不用擔心。 To #17緯 1)貼頭盔的貼紙我星期日沒事做,所以就去買來貼了,這星期帶給你們看。 2)教練說你可能挑比較低的球打,所以會倒棒,建議你打右外野or打比較高的球 3)每次比賽我都會統計,在你還沒調整好之前,自動會掉到後面去,等你調整回來後,它會自動調回來,不用擔心。
To 泉 幫你update守備位置(新增P),這星期我們一起練吧。還有,要是你要去練滑壘也叫我一下,我也想試看看
365 則留言:
1 – 200 (共 365 個) 較新› 最新»首篇回應
這邊是留言版
需要加什麼功能
可以在這裡說喔
敬致一肚子壞水的大頭
有勞你幫我加入部落格喔
我的GMAIL是
wieldchen@gmail.com
有勞你了
這禮拜要去金瓜石和九份..所以公休一天
Chien-Ming Wang -40
路過來留個言
呵~ 大家打球加油阿
人在台北 看不到比賽…
有沒有轉播阿?
嗯...
嗯.....
嗯.......
嗯.........
雖然我沒在打球..
但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勝利壘球隊 加油加油加油!!
阿榮...XDDDD
嗯...
嗯.....
嗯.......
嗯.........
雖然我沒在打球..
但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勝利壘球隊 加油加油加油!!
阿榮...XDDDD
Hsieh 提到...
路過來留個言
呵~ 大家打球加油阿
人在台北 看不到比賽…
有沒有轉播阿?
----------------------------
非常可惜..
目前轉播權利金還談不攏呢..
樺英雄改天來幫我們拍宣傳照吧..
嗯嗯嗯嗯嗯
我向我們的世敵黑武士下戰貼了,再來就看他們敢不敢來了....
7/24 12:37 排名:24711
希望會持續進步
有勞大家多多充實網站
本日部落格觀察名次:20393
繼續前進 不錯喔
今天5/25的比賽
結果怎樣呢?
心 提到...
今天5/25的比賽
結果怎樣呢?
2008/5/25 下午 03:03:00
-----------------------------
喇阿2連勝喔
少了一心這門大砲..
贏的都不輕鬆..
第一場跟櫻花算是拉鋸戰..
第二場跟新對手打..
靠著前兩局先得1X分..
沒記錯的話3-7局我們是掛蛋的..
看樣子
我們越來越有默契
阿鈞 跟 機車隊長 來報名個比賽
如何
好久沒去打球
不知道大家最近怎樣
等事情告一段落
我會再去打球的
這段時間 有打球的話
阿鈞要記得拍照
這樣才可以回憶喔
球隊要解散了嗎..出席率越來越差..解散比較好啦..
球隊要解散了嗎..出席率越來越差..解散比較好啦..
球隊最近一直固定時間固定地點在比賽
而且人數也都足夠比賽
不知道樓上的那位所指的出席率很差
是指您個人嗎..
相信大家的努力與參予球隊的練習與比賽,會讓勝利壘求越來越好。
也希望大家能夠用鼓勵替代責備。
相信大家也都有一定的素養,
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大家用真名留言,
因為唯有使用真名留言,
大家也才能更了解彼此的想法,
為了杜絕 不必要的紛爭
即日起,匿名或沒留下真名的留言
將一律刪除,請各位見諒
請問貴球隊有在徵陪練員嗎?球技程度大概只有比初學者好一點點(只是喜愛打球,但球技就...)....實在抱歉,這樣不知能不能有幸與您們一起打球?謝謝!
非常歡迎啊..
如果您有看過我們的影片
應該就不會擔心球技不佳的問題了
ㄏㄏ
呵呵 真的非常歡迎一起快樂打球
記得要告訴我們你的聯絡方式喔
A-ROD 13報告~~
本週要回高雄不能練球了..
但是我還是會去做體能訓練的~~ @@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大家加油吧!
P.S 找不到白色褲子咧...嗚嗚~~
曾12~我們要看影片跟照片~!
昨天的比賽..雖然前面兩場打的不甚理想
但最後一場大家的表現都不錯喔..
沒壓力了果然很好打..
只要拿出態度和奮戰精神..
我們也會是一隻強隊的..
殘念一:沒拿到美技獎..我吃飯的傢伙耶..以後起步決定慢一點了..哈
殘念二:差點摸到全壘打獎..差了大概一公尺吧..原來球也可以巴那麼遠喔..我昨天才知道耶..哈哈..以後可以考慮揮大棒了
今天整個人腰酸背痛..不過打球很爽..有贏球更爽
勝利成軍以來,在正式球場的第一場比賽,
大家都表現不錯,成績好壞與否是其次,
只要開開心心的打球,有進步
我相信 勝利一定屬於我們的
昨天的影片我只打算放一段
就是-->本大會最轟轟烈烈的"一局灌8分"
也是本大會的最高紀錄..
這個紀錄有多難得呢..
保守估計..至少有一個多月不會被撼動..ㄏㄏ
經歷了第一場被"CALL GAME"
第二場又被"翻船"
第三場卻擊敗冠軍呼聲很高的POSTMAN
也夠讚的了..
雖然帳面上還是第四名..
不過代表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場比賽想必大家的學到很多..
機車經過了第一場的跑壘小錯誤後
後面就跑得很積極 還有滑壘呢(有影片為證喔)
我也學會了接殺後不要一直看球..要看跑者.
(雖然球是我的好朋友)
樓上的郭3..
你拿不到美技獎只是接球機會太少了..
下次跟櫻花比賽時再印一張獎狀等你領
還有曾小祺當裁判真是夠嗆
規則引用的完全正確..
壘球規則8.8-10
界內的擊出之球,尚未通過不含投手在內的一位內野手之前,碰觸到離開壘包的跑壘員時,該跑壘員出局。除非裁判認定,任何內野手都沒有機會處理該球,則跑壘員不被判出局,比賽進行中。
辛苦了..連三場先發的喇啊
還有準新郎幫我們守住一勝
更感謝阿猴的熱情加油
還有小賴跟大賴嫂的錄影及講評
甲又甲又
下次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的
各位球友你們好!!可以麻煩你們傳8月31日當天比賽你們拍攝的照片給我ㄇ?因為我想製作比賽的花絮,製作完成時會把它拷貝成CD贈送給各隊當成紀念...
我的MSN:l7070520@hotmail.com 俊村傳時請壓縮檔案.謝謝
或我ㄉ信箱:l7070520@yahoo.com
閒閒沒事來逛逛 PostMan 壘球隊部落格唷~
http://tw.myblog.yahoo.com/portman-portman/
雖然久久才和大家打壘球~~
大家加油加油!fighting!
伊鎧
第二天10月26日
09:00~10:00 POSTMAN(先攻) V.S 勝利瓦斯(後攻)
10:00~11:00 SPACE(先攻) V.S 維娜斯珠寶(後攻)
11:00~12:00 勝利瓦斯(後攻) V.S SPACE(先攻)
12:00~13:00 POSTMAN(後攻) V.S 維娜斯珠寶(先攻)
13:00~14:00 勝利瓦斯(後攻) V.S 維娜斯珠寶(先攻)
14:00~15:00 POSTMAN(先攻) V.S SPACE(後攻)
這留言板好像好久沒人用了,來插一腳!
我是背號17丫緯,
各位應該都比我早入隊吧^.^
我想我就稱呼大家為"賢拜"吧!
有三件事說一下:
首先是,有賢拜問過我,
17號守二壘是因為黃忠義嗎?
這裡陳清一下,不是因為黃忠義哦!
會選17號當背號是因為陳瑞振哦!
因為五專打球的時候,
看到陳瑞振在游擊的守備功力,很想學!
而且那時候又是練外野和游擊兩個位子,
那時候背號是選33號啦,
後來入隊時,因為隊中的外野手很多,
所以就改守內野,那時候想說那就選17號吧!
期許自己以他為目標,可以守好內野的位子!
況且...我的打擊落點的區塊,又跟他一樣都在中右外嘛...所以就選17號啦~~~
麻煩各位賢拜們,幫我注意一下我的打擊,
最近真的不知道為啥,
超級無敵霹靂的不想輸給"樂活",
大概是因為我們對他們都是輸多贏少吧!
所以各位賢拜,有發現我的缺點,
請告知我一聲,我會努力的練習把缺點改掉!
再來就是...昨天有一個paly,
我想知道各位賢拜的看法,
是對樂活的時候,1出局一三壘有人!
打擊者是打三壘方向的滾地球,
我是接球後,把球傳二壘!
然後三壘跑壘員在我傳球後把球傳二壘後,
衝向本壘!
可是那球沒有抓到雙殺還掉一分,
回家後,我一直在想如果那球傳二壘後,
二壘有看到三壘跑壘員起跑嗎?
因為如果有看到,
順勢往本壘傳應該會抓到三壘跑壘員!
還是應該直接就往一壘傳,抓雙殺就好了!
就這兩個問題,請各位賢拜有看到,
麻煩給我一點點意見,因為有點困擾到我!
所以就發問一下,有問題再請教各位賢拜嘍!
阿緯你好 我是大頭
這個網站需要大家多多上來討論留言
關於阿緯的問題,小弟因為忘了當時球擊出的時候是否很強勁,我僅僅就你的文字描述來提出淺見。
Case 1
若當時三壘這一分不影響最後戰局,
1 3壘有人、1out 當時球很強勁,
接到之後,會先傳二壘試著抓雙殺,
若抓不到雙殺,至少會多一個出局數,
這一分給對方拿也算可以接受。
Case 2
若是已經是最後半局,一分的影響會很大的會,就會優先傳本壘來擋下這一分。
題外話,其實在守備的時候,大家應該要勞寄出局數與壘上狀況是否有人,
這樣我們在接到球的時候就可以做出第一時間的反應,
而可以減少等接到球的時候才來判斷該怎麼傳另外大家可以出個聲音提醒彼此,壘上狀況與出局數,
畢竟有時會忘記出局數或者與敵對的球衣太相近的時候容易把敵人當隊友,
所以 勝利加油。
雖然過了一多禮拜..
但是那個PLAY我還記得..
三壘的跑者應該是長的很像李北億的那一位
我知道他很會利用趁傳推進..
如果是我會用個假動作恍他一下..
(他有被我抓過一次喔
我覺得壘球的壘距較短..
加上大家轉傳的時間都很長..
抓雙殺基本上很難(大部分都要自踩才抓的到
穩穩的抓出局數比較重要
我覺得抓到二壘就已經有80分了
最完美的就是不樣想雙殺..
一邊逼回三壘跑者..一邊穩穩的抓二壘的出局數就好了.
當時可能是緯哥一心想抓雙殺..
才讓三壘的跑者有偷跑的機會吧..
說好的比賽呢?
我是背號47號 大砲
你們不要自責了,都是我手臂受傷,一支攻擊行的球隊沒贏球, 偶是重砲手,偶要負最大的責任....
==========以下才是內容=======
to #17緯
我覺就是先捉2壘再傳1壘,穩穩的抓出局數,能雙殺那更好。因為3壘的跑壘員也是會先看你的動作再考量自已的腳程,最後決定要不要跑本壘,如果再加上一點點演技,你要捉他真的就不太容易了了。分數再打回來就好了。
重點是我覺得對方要打擊前,守備方要先喊出守備目標(捉double),這樣大家守備有共視,讓傳/接人員先有共視跟準備。
打擊動作/技巧如果你有性趣你可以上google打"softball skill",有很多youtube的教學影片可以看可以學。我之前有在研究打擊動作/技巧,下次一起研究吧~
各位大哥好
我是最近爆有點大的投手 Orz...
關於這個play 我是覺得
三壘手接到球先逼退跑者
然後傳二壘
這時候如果三壘跑者有跑
捕手要大喊 home
因為本壘大多不用觸殺
所以應該都會來得及
其實有時候捕手還蠻重要的
因為捕手是唯一可以看到場上所有的情況
包括有時候 外野回傳球 kado 完
要傳向哪個壘 捕手都可以提醒野手
以上是小弟對這個play的見解
另外... 最近爆很大爆不用錢...
請大家多包含...
感謝各位賢拜的意見哦!
下次有類似的Paly,
我會先想好要傳哪裡的,
說不定我會傳給投手哦!
哈哈...
這樣不知道騙不騙的三壘跑壘員>"<
那時候我好像有稍稍的逼退三壘跑壘員!
因為我印象中,我傳球之前他沒有跑!
他應該離三壘壘包只有兩小步,
所以我才放膽傳二壘的,
只是沒想到他還是跑了,說真的...
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敢跑吧^Q^
嗯 大家說的好像都有道理,不過說穿Curtis你們就是不相信我能把分數打回來....downing...
感謝各位賢拜,
今天很認真的想要幫我打贏樂活,
雖然還是輸球,不過今天全隊的打擊火力好像活過來了!
兩場比賽打下了20幾分...^O^
加油加油,大家繼續努力吧!
路過...廢掉的#30
(\~/)
(^.^)
(_(__)~
TO Curtis 你的手工打造球衣跟球帽終於好了
今天去拿時順便跟老闆拿了大里盃的簡章
請阿肥心貼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關於比賽資訊,已經於第一時間PO上去了
總共有兩個
1.2009/05/31 98市長盃九宮格投準、跑壘比賽
2.2009/5/31 98年度大里市運動會慢速壘球錦標賽報名簡章
詳細行程與時間會在用google的行事曆跟大家分享
各位賢拜們,
上禮拜練球的時候,我們內外野分開練球!
這幾天因為忙著工作的事,所以就忘了說,
因為上禮拜的練球讓我想起我們以前球隊練球的時候,
有被教練玩過一種練習模式,
說出來給各位賢拜參考一下!
那時候我們一樣是內外野一起練,
不過我們壘上有站人,
例如:打擊區的球員打出落地安打或靠失誤上壘,
我們教練就會在壘上擺一個人,
讓他練習跑壘的觀念,
也讓守備員練習處理球時的觀念,
而我們的人員並沒有那麼充足,
不過,也許我們也可以用假想的方式練習,
例如練習區的打擊者前一球是安打,下一球滾地球,
守備員接到後要把球傳給二壘手,
二壘手試著把球傳到一壘!
如果是外野高飛球,
外野手接球後應把球傳給中間轉接的球員!
以此類推...
因為我有看到比賽的簡章,
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更加的練習,
免得到真正比賽的時候,球會傳不手!
把過去的經驗給大家參考一下,
如果有誇大的地方,
希望各位賢拜多多包含唷!
讚喔..終於又有比賽了..
降會更有衝勁的
低潮了很久的打擊終於有回復的感覺囉
剛好可以慢慢調整到比賽
10支9只是個開始
我要衝衝衝..
四番要歸位啦
大家加油
準備迎接比賽吧
樓上偷算自己的打擊率 (゜〓゜)
阿緯哥說的不錯..
不過我覺得用假想的不好..
因為我們的跑壘似乎也該練一下
開始越來越有人氣了
我覺得還是要有紀錄
這樣可以有激勵自己的效果
大家覺得怎樣?
那個 10之9的? 是用想的還是?
to 12番 感謝~~~ 那那那... 手工做的要加錢嗎~~~
to #3 你不是瘦身完要練腳程打第一棒~~~ :P
阿緯哥提到的練case 如果人真的不夠的時候就假想吧... XD 那不然同一個人一直跑會跑到掛...
有時候就直接指定case來練
但是最基本的還是要將球接到 球傳準
之前系上在練case的時候 常常有時候為了要演練比賽的真實度 常常一急
球就沒接好 火車過山洞 或是爆傳
反而會有反效果
希望到時後練習的時候能幫上忙囉~~~ ^ ^
To #3:
原來你想打第一棒哦?
早說嘛~我一定會讓你的啦!
我去打後段棒次好了!
我們偶爾也會需要首席首打擊席全壘打呀!
我是真的打不出來ORZ...
所以第一棒就看你的了~加油!
我們的投手有提到唷!
要先接到球,這是守備最重要的唷!
我們教練以前有說過:
除非是很特殊的球,如高彈跳或滾的很慢的球!
一般球的處理順序是:接球->墊步->傳球!
基本上都會來的及,所以不用焦急,
一個一個步驟做起來,熟練了就會順了!
這雖然是很基本的觀念,可是還是要透過練習,
讓觀念變成很正常的事!
大家加油唷!
請教各位大哥~~~
我有一個同學現在也在外面打球隊
芃昕壘球隊
最近剛好跟他聊到比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打一場友誼賽呢?
如果大家禮拜六早上有空的話
萬壽好像可以打 若有三隊的話 場租平均一隊$750
禮拜日的話 他們是在中科場那邊練習 場地就先佔先贏(沒有被租走的話) 那不然就是看有幾隊來打友誼賽
或是如果確定有要戰的話 我再問看看要不要來干城打
不知道大家的意願如何?
再請機車哥問問看大家囉~~~
我這禮拜六日應該都OK!
所以你們看約什麼時候或是在哪打,
確定後就通知我們吧!
當然是要大家都喬OK啦~
順便跟我們的隊長請一下假,
機車是我們的隊長吧^^?
隊長,我下禮拜日請假唷!
就這樣啦~
大頭 周六日都可以
有個問題問一下
周六在萬壽是一整天嗎?還是?
周日在中科有確定時間嗎
芃昕壘球隊
http://bdesoftball.x43.com.tw/index.asp
請問一下 curtis 你同學是這一隊的嗎?
我建意這星期日大家還是到干城報到,大家討論一下再去也不遲,因為我記得好像有人星期六不行。
五月10日有個杯,機會難得,希望大家配合一下母親節提前過…
這個杯叫母親節感溫杯,專為我們這些孝子辦的,報名2000元
報名送木棒,當天打出全壘打再送一支,第一名再送一支…整場打完退500元
這麼好的活動怎麼可以少了我們這種攻擊型的球隊呢??
ps為了幫每一個人拿一支木棒回家,我把自已改造成"拉打型長城砲",但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還是請大家回去跟家人橋一下時間吧~3Q
打打打..
我這禮拜六日早上都可以打
不過只能打到中午就要先趕攤囉
萬壽球場雖然不是很讚啦
(n年前去過一次)
但..至少還是個球場啦..哈
打起來也比較安全盡興
我要打我要打..
5/10我也要打...哈哈
我想拿球棒
用力打機會大
嗯嗯~~~ 是網址那一隊
當然不是急著這週打啦... XD
禮拜日討論過後我再回覆他就可以囉~~~
如果這兩天網路上或是大家電話討論有結果
確定要這週打的話
我也可以趕快問看看他
萬壽的話 應該是一個早上
中科的話 似乎不太確定
所以我個人是 傾向請他們過來打
只是場地會比較不好一些... @@"
我可能還要問看看他們的意願
另外 5/10 母親節感恩盃
請問時間及地點為何? 感謝!
(還是說 其實是機哥要給我們一人一支木棒~~~)
to Curtis
想要木棒?? 好好投 自已投自已守,別忘了我們是攻擊型球隊..
to #17緯
來打支全壘打,帶支球棒回去當母親節禮物以表孝心,你媽媽會很高興的。
to #3
我就知道你是孝子,加油!!
========================
野球王母親節壘球聯誼賽競賽簡章
>主辦單位:野球王企業社
>比賽規則:採用中華民國壘球協會、2007~2009年慢速壘球規則。
>比賽地點:台中老馬壘球場
>比賽日期:98年5月10日(星期日)。
1、預賽採用循環制各組取兩隊,復賽淘汰制。
2、比賽限用竹、竹木或木棒。
>獎勵辦法:
1、取優勝一名,頒發獎盃一座。
2、報名球隊贈送粉紅色球棒一支。
(Formosa神木棒 值2200元)
3、報名球隊贈送礦泉水一箱
4、當日用Formosa神木棒打出全壘打,再送一支
參考網趾http://elreyball.pixnet.net/blog/post/27430627
to:機車隊長,
5/10真的不是我不想去啦~
只是一個月前就已經計畫好那天的活動和行程了,
所以...雖然活動的木棒真的很吸引我...
可是我不能就這樣,就放棄對其他人的約定呀!
尤其是....對我母親的約定!
真的很抱歉捏...
就祝你們可以多打幾隻木棒回來吧!
至於送我母親木棒她會高興哦?
你想太多啦~
她可是光聽到棒球比賽的轉播,
就會呼呼大睡的人,
所以送她木棒她大概沒興趣吧...
2009/05/10 母親節大賽的相關資料與球場資訊已po上,大家參考參考吧
另外 需要徵求紀錄維護的小組成員,工作內容就是輪流將每次的比賽的紀錄更新到網路上,不知有沒有人願意幫忙
to all:
目前的對費共1850元
之前比賽餘額1050元(實際金額請見3/4的文章)
加上勝利瓦斯行老闆三月份贊助的800元
拿來報5/10的比賽剛好(繳2000元會退500)
故5/31的比賽需要在繳錢..
金額大家在討論..
比賽的費用4000(內涵200保證金會退)我就先墊
以上
野球王母親節壘球聯誼賽 先發名單
林靖博、林永祥、曾謚鈞、曾兆祺、張為鈞、尤忠泉、郭元傑、賴坤志、張佳銘、林文輝
領隊:林靖博
經理:曾謚鈞
教練:郭元傑
隊長:林永祥
比賽時間:上午9:00開始(請各位8點到熱身)
請郭教練元傑先生 排出守備位置及不以我為中心的黃金打線
5/10的陣容排好啦
大家加油囉..
有疑問的再提出來吧
1.尤忠泉(LF)
2.曾謚鈞(SS)
3.曾兆祺(3B)
4.郭元傑(CF)
5.林永祥(2B)
6.張為均(P)
7.賴坤志(RF)
8.林竫博(10)
9.張佳銘(1B)
10.林文輝(C)
P.S.壞消息:我的右肩舊傷又復發啦.希望禮拜天之前會比較好一點囉
元傑 記得去看醫生 看看有沒有怎樣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黃金右肩阿
你可是勝利的王牌中間手阿
就甘心..
目前每天狂噴肌樂中.
我想應該是韌帶拉傷或是肩關節唇受傷吧..
不過先不能去看醫生..不然我會被禁賽..哈
禮拜天我還是會上的啦..
p.s.我的背號是3號啦!!
我的 鈞 寫錯囉... ^ ^"
元傑有沒有考慮換左手
我還有一咖左手手套可以借你... XD
還有
比賽紀錄那個我可以幫忙弄~~~
另外上次練球問到一半
就是5/17有沒有要跟 芃昕壘球隊 比賽呢?
如果確定的話我就問他們時間
如果怕中科沒有場 我可以問看看他們來干城的意願~~~
只是我們這邊可能要先確定有沒有要戰囉~~~
感謝!
比賽紀錄打擊比較沒問題..
可以輪流記..
但是投球內容就比較難了..
5/17 (*⌒▽⌒)ノ 舉手一票
5/10的比賽大家加油!
我的心會與你們大家同在的!
大家要多打幾支全壘打唷!
5/17我就可以打了!
所以17號那天我也投一票!
To#3:
要多保重嘿!
也盡量別耽誤到就醫,畢竟...
我們那個錦標賽要打多久都不知道呢!
而況你還是我們的主力中外野手ㄟ!
手傷要早點好起來唷~
我們打擊和守備也會比較順一點!
還有各位隊友們也要多保重身體唷!
別像我感冒了,真難過呀...
至於隊費還需要補繳多少,
算完後要跟我說唷!我會準時繳的~
我們的比賽都是早上,而下午的比賽我有找到2個大聯萌的球員幫忙了,能不能打到下午,就看各位了~ 記得8:00到,熱身一下,也幫特力野馬加油一下吧
to Curtic
回覆他們5/17可以打,前提是你不能跳過去那隊。建議在干城,因為我怕中科球埸不好搶,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借。過去沒得打,來來回回一個早上就又過去了。
=============================
A組:特力野馬壘球隊、精誠壘球隊、勝力瓦斯壘球隊
B組:廣鎵光電壘球隊、難易壘球隊、正軒壘球隊
場次一 0800~0850; 特力野馬 VS 精誠
場次二 0900~0950; 場次一 勝隊 VS 勝力瓦斯
場次三 1000~1050; 勝力瓦斯 VS 場次一 敗隊
場次四 1100~1150; 廣鎵光電 VS 難易
場次五 1200~1250; 場次四 勝隊 VS 正軒
場次六 1300~1350; 正軒 VS 場次四 敗隊
場次七 1400~1450; A組第一 VS B組第二
場次八 1500~1550; B組第一 VS A組第二
場次九 1600~1650; 場次七第一 VS 場次八第一 (勝隊冠軍、敗隊亞軍 贈送獎盃一座
冠軍戰 取一名 打擊王 贈球棒一支
refer to
http://elreyball.pixnet.net/blog/post/27619400
我們是勝利瓦斯耶..
想也知道我們要打到下午..哈哈
打擊王有送木棒一支..
那我要挑戰一下囉..哈哈
不過前提好像是要打進冠軍賽吼..
迫不及待要比賽啦
to Curtic
中科有機會搶的到球埸嗎? 我看大家投票一下好了,想打紅土球場的話就試看看囉~
機車 人夠嗎?鳳梨要參加,有大的球衣?比賽前要不要集訓一下嗎? 阿泉
To 泉
沒有加大球衣~ 大球衣的都出賽了。
這星期六早上有空就來干城,我跟我同事會去打球。他們玩票性值比較大
早上8:00開始,有空的人就來吧,我們特訓一下吧~
to all
剛剛跟 芃昕 說好了
5/17 中科壘球場
如果沒有場的話 似乎在附近還有另外一個地方可以打
另外就是 要麻煩大家 七點半 要到
和他們一起佔場地囉~~~
禮拜日的時候我會再跟大家說~~~
挖咧...
看到大家士氣高昂的要準備比賽,
害我都心裡癢癢的,想跟大家一起去比賽說...
我怎麼會答應我媽跟她一起去高雄玩呀...
有點後悔說>"<
算了啦~大家還是加油唷!
至於5/17的話,在哪邊我都OK啦~
至於打紅土球場哦?我是蠻想的ㄟ~
因為那個錦標賽所使用的球場,
好像也是紅土的!如果有機會的話,
還是要練一下紅土的球場,
畢竟那個草皮的彈跳係數又不一樣了!
等這禮拜日大家討論完後,
有結果,再通知我吧!
還有就是要跟機車隊長說一下:
5/17那個禮拜日,
我想帶我堂弟一起去,隨隊練習!
他一直是觀眾啦~完全沒有打球經驗!
我想說帶他隨隊練練看!
等他真的有興趣,再看看他要不要加入球隊!
如果你同意他隨隊練習的話,
那我5/17那天再帶他過去看我們比賽,
就這樣啦~大家比賽加油哦!
5/17 10:30 大里盃領隊會議
恩
阿?
領隊會議 週日早上...
真是比巧克力還巧...
-.- 該怎辦
很快的打完了穿上勝利球衣的第一場正式賽事 很可惜的我們以二連敗作收 這也是我這兩三年來第一次打的正式比賽 老實說心情是緊張的 所以很多球都沒有處理好 太急躁了 本來可以幫到自己的球卻 反而變成讓自己大量失分 也感謝各位大哥的安慰 賽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這樣 想到連球棒都忘記帶走了 囧 還好十二番兄弟有發現 感謝你們
先來說說我自己該檢討改進的地方
1. 守備的穩定性不足 有幾球太急了 都導致了暴傳 也導致了失分
2. 大量掉分的時候 心情沒辦法馬上穩定下來 再加上對手有時落點奇佳 無奈之餘還是沒能趕快回穩 反而讓自己陷入莫名的迴圈
3. 保送太多 好球袋大小有變 但主因還是自己調整的太慢
4. 因為這次比賽本壘沒有4.5米線 忘了本壘可以滑壘 所以讓特力屋陳志遠滑回來了一分沒touch到 少了一個出局數也多掉了好幾分
5. 當士氣低落的時候我應該要投的再慢一點 讓大家稍微回穩一下
以上 是我覺得我今天沒有打好的地方 也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囉
接下來就是一些我所看到的地方
1. 大家守備都太急了 很多平常我們友誼賽都可以處理的球 反而都漏掉了 也許大家也都跟我一樣緊張興奮吧 這個多打幾場應該就ok了
2. 打擊方面 第一場精誠跟第二場特力屋 打擊都太急了 我也急了點 也許是覺得球不難打 所以都拉推太快 很多都是界外三振 這不是我們的大砲打線 兩場比賽總共五分 這不是在干城的勝利瓦斯 不過選球還ok 沒有打到什麼壞球
3. 補位方面 有時候還是會有壘包沒有守備員的情形 也許之後要稍微先講好誰要進去壘包
4. 外野守備方面 基本上還是要以將球擋下來為第一目標 今天的場地真的好大 外野最後一道防線沒攔下來滾到後面 往往都會是中傷害 我之前守外野的時候也常發生一樣的狀況 所以之後可能大家要注意囉
感謝各位的大力安慰 小祺在我們大幅落後的時候仍然不忘鼓勵大家 元傑渾身是傷依然奮不顧身 也許這兩敗 會讓我們有所進步 其實我們友誼賽打的很多 只是有時候缺少一些檢討 有檢討才會有進步囉 最後 謝謝大家這兩場比賽的努力 希望我下次能表現的更穩定!!!
沒能拿下勝利有點可惜
不過這就是比賽
要多累積經驗囉
下次會更好的
至於今天的戰績一和一敗
身為教練總要負個責任
要請辭教練啦
這個位子我霸佔太久了
有沒有人要接啊
攻守名單可能有人可以做更好的安排吧
我還是認真打球就好
今天帶著全身的傷回家
可能要稍微休息一下了
希望能儘快歸隊囉
大家繼續加油吧
對喔... 不是二連敗... @@"
是一和一敗...
跟大家報告一下..
隊費1850-1500(參賽費)-220(清心福全)=130-
接下來是要自首..
我是今天的輸球主因..
第一場應該可以穩穩贏下的..
我漏接了兩球鳥滾..
導致被對方追平..◤︿◥◤≠ノ~ ╧╧
也因此第二戰大家壓力太大..
導致一有危機就大爆炸..
最後被摳GAME..(四局摳
另外..兩場比賽打擊是五支0(@@是誰說要做紀錄的
所以棒次真的樣調整了..
還有..摳人者人恆摳之
野馬下午的比賽被三局摳..
不過野馬算是今天比賽隊伍中球品最好的
今天感覺實力有點被他們比下去
希望我們能趕快重新追上這支可敬的隊伍
非常抱歉害大家輸球,今天打第一棒沒有好表現,又在第一場守備一記錯誤判斷導致大量失分,而第二場守二壘狀況百出該補位沒補位,還是當家王牌比較辛苦,都沒投手可換,辛苦了,兆祺今天你打的不錯,幾個鳥球算什麼,你說是不是,記取比賽經驗,大家為往後比賽加油
兆祺抱歉留錯了. 阿鈞幾個鳥球,不要太在意 ,你是我們當家游擊, 要不是我的失誤 , 害大家開始緊張 ,虧你昨天為我特訓嘞 ,連累到你非常抱歉.
今天大家都沒有發揮自已平常的實力。我想是比賽太少,大家太緊張了。
換我說說我自己該檢討改進的地方吧
1.打擊的時後,當精誠的休息室喊"好球喔",我都會匆忙出棒。失去自已原有的判球能力。
2.急攻。我們第一場全隊只有一個保送(#3)
好球帶那麼小,我不覺得他們投的比Curtis穩(特力野馬今天就是吃BB戰術下台的),必要的時後我一定要忍,維那思說過,保送也有打點的
我所看到的地方是.....大多數的人都跟我有一樣的現象
輸球事小,重要的是大家能在每一次的比賽中看到自已的問題加以改進,看到別人的問題時貼心的提省一下。
下星期我們的對手 芃昕 曾在1/18日拿下也野球王的冠軍,也是不簡單的對手。這場比賽我打算讓大哥來當教練,請大家配合一下吧。
再不行我就要出馬了!!!
我是永祥的同學
介紹給貴隊一個不錯的網站
http://www.x43.com.tw/
可以上網申請專屬球隊的官方網站
免收費
內含球隊介紹、隊務公告、練習訊息
比賽成績、個人打擊成績統計等功能
目前全省已經有300多支球隊加入
以下是我們球隊所屬官方網站
http://muggles.x43.com.tw/index.asp
有機會或許可以來場友誼賽
另外
永祥我跟你說過的球棒
以下網址有大概說明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1433294
BY 阿杰
給各位隊友:
雖然當時人在高雄的我,
可是得知你們輸球的那一刻,
我還是很難過...
看過各位的留言,
大家有一個共通的毛病"緊張"
大家好像都很緊張,
所以都沒有發揮自己的本領,
在這裡提供一下自己的經驗,
在比賽中很容易緊張,本來就是我的特色!
所以我有幾像解除壓力的方式,
在這裡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在投手還未投球前,如果感到緊張,
大家可以解開防守動作,
稍微的動一動,弄弄手套,或是跳一跳!
如果自己發生失誤的時候,
不妨跟自己的隊友示意一下,
或是跟投手示意一下,
不然就是大喊一下出局數,
讓大家有時間稍微想一下等一下怎麼守!
(喊出局數不是我自己想的啦~
是以前教練教的,因為那時候守游擊,
教練說我有帶動內野防守士氣的責任!
不過我想大家如果感到緊張,
不妨也試著喊看看!)
另外我們投手所說的那個Play,
給我們以後當捕手的人,
一個小小的提議,就是一定要去碰跑壘員!
就我所記得的,
我們以前也是因為都沒碰跑壘員的習慣,
多掉過很多分!在這裡小小的提醒一下!
to#3:我有聽丫泉說了哦!
你還是奮不顧身的給他拼下去了!
在這裡給你熱烈的掌聲~
腳要早點好起來哦!期待你的歸隊~
to12番:你還是我們的當家游擊手,
加油加油!每次都是因為有你在,
我才敢放膽的往3壘邊線靠,
所以一起加油吧!
to丫泉:你本來就不是守二壘的,
忘了補位也是有可能發生的,別難過!
下次我們一起打回來吧!
to機車:這次比賽大家都有發現自己的缺點,
這對我們來說是件好事情,雖然輸球了...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是次很好的比賽經驗哦!
(好可惜,我沒能參加...沒有經驗值了...)
to Curtis and 有出賽的全體隊友們:
大家辛苦啦~~~~~大家要一起努力,
一起進步哦!
期待下次我能和各位隊友一起奮戰!
有點多話,因為知道大家輸球,
我真的很難過嘛~
To 泉
這星期六早上8:00,我跟鈞要去掛網子,打網子綀打擊,你要不要也一起來? 有空的人就來吧~
To Curtis
聽說你有機會回去守你喜歡的外野了,因為教綀說投手太少,要我去綀投手了。
To 緯
看來我們不能沒有你嗚嗚嗚....
=======以下是大哥教綀說=====
1.為了安全,要多買一個一壘壘包
2.日後的草地比賽也要當成正式比賽綀
3.球隊系統化,每次都會有記錄員、三壘指導員跟裁判
4.以上壘率做為下一埸的棒次順序
5.大家好好想一下自已想守的位置,列出第一第二順位。當球員人數10人以上時,失誤多人的就把自已的守備機會讓給其他人試看看。
以上都是要B大家認真守備、專心打擊
大家互相加油吧!
開心打球之餘 也順便贏個球賽
目標制霸台中縣市所有比賽!!
囧... 外野不太行ㄟ...
可以守 自由 或是 捕手 嗎? @@"
投手我覺得大概要有三四個會比較好
(目前 ㄌㄚ阿哥 我 機哥)
再來一個練練可能也不錯
因為每個人的當天狀況都不太一樣
或是一天比個兩三場的時候
多幾個來輪流對球隊也會比較好
其實這次的比賽 讓我們找出問題點
以及球隊之後的一些方向
我覺得 也許失敗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也許不久之後
就是我們正式起飛的日子!
TO 機車 我們球員有幾位ㄚ, 我覺得人變得好少 ,還是說出席率變低了, 我剛加入還蠻多人的 ,為何最近只剩我們固定幾位而已, 是不是要拉人加入?
To 阿泉
本組織登記列案人數不下20人,最近沒出現的人都是假日要工作、沒回台中、照顧老婆小孩、家太遠、工作太累人太懶 等因素。
如果你有朋友也喜歡打球,也可以找他一起來玩。平時出席率有8成以上,我們就會邀請他們入會。不然我怕以後會變成一個名義會員100人,但每次練球不到10人的空頭球隊。
跟阿泉報告一下,根據那個12鈞提供的消息
本隊隊員名單,請參考此篇
勝利壘球隊-2009球員名單
to機車隊長:
沒有我不行?別捧我了啦~
我很相信我們其他隊友的!
這本來就是一種團隊的運動了,
是不可能只靠某個人而已,
所以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禮拜六還是在干城嗎?
如果是,我應該會去哦,
要比賽了,我也要加強練習才行!
況且在入隊後,
我都還沒有正式比賽的第一次先發紀錄呢!
另外...跟紀錄組更正一下,
我第二位子可以守2B,
也可以守外野,不過可能需要再練一下,
太久沒守了!而且我的"緯"也打錯了唷!
好東西分享,這是特力野馬的網站(首頁有11比1的戰績 所以先過不看)
1)看看這個"揮棒教學"影片 我個人覺得很棒
http://mustang.x43.com.tw/in_dis_detail.asp?index=in_teammate&id=508
2)喜歡林智勝,不喜歡洪一中的人可以看這個
"什麼原因造成倒棒",這個不錯
http://blog.xuite.net/johnason/milktea/6779269
看完了比賽影片的part1 part2
我只能說
我以後不會讓這個事情再發生了...
看了才發現自己投球有點走樣
為了投進好球帶,球都太淺了
守備的姿勢也跑掉了...
看來要來調整好好一下了
TO大家 有時候的留影存證, 才比較容易發現自己缺點 ,要不然有一些小細節 ,很難被發現,因匆匆忙忙或時間有限, 而忽略了, 又沒有去改進 , 長期累積造成不好的習慣, 導致嚴重影響球隊的成績 ,大家認為ㄋ.
我也覺得要留影存証,像這個影片中,特力野馬就有說出我們的缺點(投不進的球也打)。
他們會在球在最高點的時後大家一起歡呼,然後我們就出棒了...好奇妙的戰術,下次我們也來用看看。
說到這裡,我們有人有攝影機嗎?
幾個問題請問一下,
禮拜六要去打網的話,是幾點開始呢?
還有就是...這禮拜日有確定要去中科嗎?
就這樣...
這星期六早上8:00老地方打網子練打擊。
星期日已確定了,住比較近的人(20公里內),請7:30到,比較遠的7:45前要到。
要坐我的車的人請出聲
發車時間:7:10
出發地:文心國小->文心路->西屯路...
嗯... 最新消息
還是要麻煩大家這禮拜去干城
因為中科這禮拜被租走了
本來芃昕的意思是中科旁邊還有一塊空地可以打
但是要早點去佔場 & 不確定會有幾隊要打
所以就乾脆 我們還是回到我們熟悉的干城
可能就看看芃昕他們橋的怎麼樣
如果沒辦法來的話 可能就只好下次再打友誼賽了 @@"
我們就還是照舊
===================================
也麻煩機車哥跟大家通知囉
也請大家有上版的告訴大家!!!
尤其是禮拜日有去打母親節盃的隊友囉~
謝謝!
嗯... 最新消息
還是要麻煩大家這禮拜去干城
因為中科這禮拜被租走了
本來芃昕的意思是中科旁邊還有一塊空地可以打
但是要早點去佔場 & 不確定會有幾隊要打
所以就乾脆 我們還是回到我們熟悉的干城
可能就看看芃昕他們橋的怎麼樣
如果沒辦法來的話 可能就只好下次再打友誼賽了 @@"
我們就還是照舊
===================================
也麻煩機車哥跟大家通知囉
也請大家有上版的告訴大家!!!
尤其是禮拜日有去打母親節盃的隊友囉~
謝謝!
禮拜六打網我沒辦法去
要去考試...
請大家告訴大家
禮拜日還是在干城
不好意思...
因為中科球場今天通知被借走了...
請大家不要跑錯了!
禮拜六再請大家互相提醒一下~~~
謝謝&不好意思
雖然取消了和芃昕比賽,
不過我仍然準備了一小箱的飲料,
明天激勵一下我們的隊友,
看大家都拼的受傷了,真有難過!
期待大家明天仍然會有好的表現哦!
加油~
本週日0517 在干城嗎
自我檢討如下
打擊方面:狀況不好,都沒有打到球心或對方守備的漏洞,果然週六沒有去特打是錯的。
守備方面:
恩 今天守一壘有些球沒有處理的很好,都急著把球傳出去。
其他:
今天我發現我們很多安打都是因為干城場地的關系所行成的,如果換成在標準場地,我們可能就沒有那麼多安打,所以如果可以可能要找個比較標準的地方來練習。
5/17自我檢討: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在調整自己姿勢的關係,
今天打擊方面完全熄火,
身為球隊第一棒,應該要帶起全隊的攻勢,
結果卻沒上壘貢獻外,還打出雙殺打...
所以希望教練能否在我打擊姿勢調整好後,
再把我調整回第一棒?
先把我調開吧...
自於守備狀況...
真的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居然會忘記出局數,可能是因為打擊不好,
去影響到守備的心情,
這部分是我還不夠成熟,
我會改進的...
to 12番:
你今天說頭盔以外,還有什麼需要幫忙弄的?
因為頭盔的部分,
教練說要直接貼一個V就好了,
然後我就忘了你還有說什麼需要幫忙的,
再告訴我一次吧,因為我忘啦~~
Sorry ~
阿緯~
只要做個可以貼頭盔的貼紙就好了
便宜的頭盔都漲的一樣..怕搞混而已
其實你的守備很OK的
今天我當紀錄組時
其他隊的都馬很稱讚你的守備
說你底子好..接球又穩
是你太求好心切了啦~~
最後..感謝你今天的飲料 \(^O^)/
嗯 有個小提議
阿均 你把你設計的球衣LOGO圖檔給阿緯
這樣就可以印出來貼在頭盔上面
外加
有個小提議 頭盔可以編號
例如 xxl 一號 其他順著編下去
這樣比較容易找到大頭盔
只有頭盔就OK了嗎?
那就看看有各位想貼什麼LOGO上去嘍!
決定了就把它傳給我吧!
信箱是:lankent423@yahoo.com.tw
感謝12番得鼓勵捏,
你說其他隊的誇獎,我是沒聽到啦!
不過我有聽到一句話蠻好笑,
就是我撲接三壘偏線球時,
沒接到後,我站起來聽到他們說:
吸塵器沒電了!
噗噗...害我哭笑不得說>.<
那個... 紀錄表...
我可以換個名字嗎... @@"
To Curtis
已依你上次說的守備位置幫你update了。還想改再告訴我。
ps.等我跟阿泉超越你,你的名字自已會改,不用擔心。
To #17緯
1)貼頭盔的貼紙我星期日沒事做,所以就去買來貼了,這星期帶給你們看。
2)教練說你可能挑比較低的球打,所以會倒棒,建議你打右外野or打比較高的球
3)每次比賽我都會統計,在你還沒調整好之前,自動會掉到後面去,等你調整回來後,它會自動調回來,不用擔心。
To 泉
幫你update守備位置(新增P),這星期我們一起練吧。還有,要是你要去練滑壘也叫我一下,我也想試看看
5/17自我檢討:
打擊方面:擊球時球棒會轉,再不改球棒會有生命危險。
TO Curtis
是王牌投手不夠威嗎
要換更威的名 當然可以阿
請大聲說出來~
超越王牌投手三階段 這樣呢?
還是?
呃...
不是不夠威... 囧rz...
可以換一個... 沒那麼威的名字嗎... @@"
To 機車哥
那... 我再練練看外野好了
看看練不練的起來... @@"
這禮拜守的感覺還是沒有很穩
而且跑個兩三趟就好喘... 囧...
==================================
還有以後比賽如果有投手不穩的情形時
我們可以喊個暫停
內野集合一下
其實也不用說什麼
就隨便哈拉一下笑一笑
讓投手心情放鬆一下
效果有時候還不錯!
還有這禮拜最成功的收穫就是
BB戰術
之前大家攻擊慾望太強(包括我自己)
所以都沒想太多就出棒
這次忍了不少球
好打的球就來了~
但是我有時後在壘上有人的時候還是太緊張太積極出棒了
有時候忍住 下一球說不定會更好!
打擊成績與排行榜終於用出來了
先謝謝機車的整理與
謝謝自己發揮毅力把他整個計算排列完成。
接下來就是希望有人能夠一直紀錄,讓這打擊成績與排行榜能夠即時反應大家的打擊狀況
先睡了 好累喔
大家晚安
~~大頭心
打擊排行榜?
亂碼亂碼..我甚麼都看不到啦.. ヽ•´з`•ノ
昨天去看了醫生..
他說我是肩旋轉肌腱炎(游泳肩)
引起肩旋轉肌腱炎的原因有外力撞擊或跌扭傷、過多的上舉或搬運重物、重覆投擲動作、或是肌腱本身使用過度的發炎及退化反應等等。
他說我可能是熱身不足..
暫時需要讓手臂多休息..
可以不用動"通咪醬"手術..
醫師應該還蠻專業的
他說興農還沒解散以前..
球員受傷都是給他看的 >_<"
大家看打擊排行榜之餘..
別忘了看一下收支表
該繳隊費了喔 (還是大家亂碼的部分跟我不一樣
我覺得心的上壘率的數據好像會失真。原因如下
大賴:1個保送、1個一壘打、3個二壘安打
機車:3個保送、2個一壘打
我覺得怎麼看大賴都比較強,但是我們的的上壘率OBP都是一樣的0.83。
嗯 機車說得沒錯
每種指標都有盲點與無法解釋的部份
所以要綜合多種的指標來分析
這樣才能瞭解每個球員在各種case的表現如何
所以今天#12提供一個OPS(攻擊指數)
把這個指標加入一起評量,應該可以更客觀
那這種統計指標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E6%A3%92%E7%90%83%E7%B5%B1%E8%A8%88
哇~~
最近板上人氣真旺
兩個星期沒上來才發現
連星期六都有練球時間了
氣氛很好喔~~
大家一起加油勒
請問一下教練:
我們的隊費一個人還需要在繳上多少?
可以大概先說一下嗎?
因為我怕我到時候會沒帶那麼多錢唷!
至於你說我倒棒的問題,
目前每天都練習揮棒50次,
並靠手機錄下揮棒動作,
看看能不能盡快改善,
期待自己能和大家一起,
打一場精采的比賽和贏一場正式比賽~
沒看到鈞,不過我看一下支出表,以目前的支出 了不起就是三四百。
請問一下各位閒拜和教練:
這禮拜六還有要做打網練習嗎?
要繳多少前要看大家決定喔..
還有..因為我在2個多月就不在台灣了
希望接下來隊費改由別人管理..謝謝
to 12番
確定要出發了嗎?
要去當洋將的嗎?
簽約金拿一點養母隊阿~~
星期六我們公司有約打球。
我也會帶網子去,
我們可以先打網,打完打球,賽完要打網再打網。
今天真的很感謝我們的教練,
要我試著做反向的攻擊,
也讓我似乎發現了,
自己的打擊哪裡出了問題,
這部分我以後會在練習中特別注意的,
也謝謝機車隊長,
在我打完球給我提醒,
這部分我以後也會注意的,
也謝謝今天沒有甩棒,
還請我們喝飲料的均哥唷!
大家今天可以說是攻守俱佳,
給我們自己一點掌聲吧!
繼續加油唷!
今年隊費500元,請大家交給阿鈞。
繳交者可享有
1.一軍名單列名
2.正式比賽的出賽權
3.平常練習賽的出賽權
4.粉紅神棒公槌的使用權
5.比賽記錄排名
為了保障繳交者的權益,對於未繳交者,還是歡迎一起來打球,但是能不能出賽就要看當時的情怳了
球隊戰績表、個人統計表與排行榜都已經整理製作完成
以後只要紀錄組有紀錄且keyin到相關文件
網頁上的表格就會自動異動,
此外若要登上首頁的前3排行榜,
大家就要努力練習,比賽時有好成績
自然你的排名就會出現在首頁
大家加油
※ 有任何問題 歡迎討論
感謝大頭心的戰績表整理製作,嗯,要好好加油了,被擠到第六棒去了。
最後我想說:
大賴太強了,五冠王果然
!!殺狠大!!
剛剛查了一下
大里後憲:也就是憲兵退伍所組成的球隊
聚心會:大里市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九十七年度冬季乙組聯賽 12勝7敗1和
二支看起來都很強,我們的對手都很硬,要加緊練球了。
PS想到要跟11個憲兵(也就是11個阿鈞)打球,就頭皮發麻.....看.....
剛剛...看完12番閒拜貼的賽程表...
再看到機車隊長的留言...
我以為我看錯了...
把網頁關掉再開一次...
好像真的是這樣ㄟ...
我們是抽到簽王嗎?
不過,也許這樣也蠻有意思的...
有股衝動想去揮揮棒和接接球...
我想我太興奮了...
可以跟這樣的強隊打,真的很爽ㄟ!
哈,跟11個12番組成的隊伍比賽~~
這形容真是具體到讓人頭皮發麻~~~
不要讓對手知道這件事
不然12番當天被"點召"回去就更慘啦~~~
跟11個我打就簡單了..
後憲應該是啪哥(129)等級的..
他的等級跟我們應該高多了
我們這次的簽運好像不是很讚
也沒有網站可情蒐
不過距離我們的賽程還有一個月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跟芃昕來個友誼賽
多多模擬比賽的FU呢
嗯... 後憲ㄟ...
原來12番也是憲兵退伍喔...
其實我也是ㄟ... XD
我只知道跟我們都是祥和B的
中興生機OB隊 應該是蠻強的
當年學校系際盃 都是生機在拿冠軍
OB應該也是精英吧... @@"
所以說 也許每隊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一定我們抽到的是籤王
或是說我們就比別人弱了一截
也許別人也在對我們情蒐呀~~~
只要我們發揮正常水準
我覺得我們還是大有可為!!!
芃昕的話我再僑僑看~~~
樂活第一天就對中興生機OB隊耶...看來他們也不好過了...
這星期四早上我會去練球,大家有空一起來吧。這星期我想練打點.....
這幾天大家要是想練球,都po出來,我應該都有空,2~3人就打網&守備 4~6人就練打擊&守備
首頁排行榜新增
安打排行榜 ← 12番說一定要放
大家看看吧~
接下來會討論一下 哪些是需要在首頁顯示的單項排行榜
現在接受call in
新增的安打數看不到打席好像不夠客觀(比如阿均出國2個月那他安打數永遠追不上)...大哥
hi
感謝大頭製作的表格實在很棒.辛苦了.有空可以多多上來交流問題
建議1.大頭把(安打數紀錄)拿掉.當初提議紀錄是希望大家培養選球能力.不要只拼安打比賽時選球能力強的打者投手才會有壓力才會怕
2.擊中率也考慮應該拿掉.希望大家1好3壞時能等1個球才能給投手壓力.我本身1好3壞時一定會等1顆球.我的三振率也不高吧.反而很多保送.也不會覺得比較不好打
3.原本的5項指標只要等大家打數夠後大家就能發現隨著指標提升大家打球球技也會變好.太多項指標反而可能會讓一些人跟錯目標.對球技提升造成阻礙.........建議啦..大家可以討論看看
to機車 星期四我會去練球, 讓自己更進一步, 順便練投球
大家現在成積是假象, 因現在打數還很少,累積打數就能分辨是真或假,為了指標和更好的球技加油
為了版面的美觀與可讀性,我改了排行榜的畫面
對於安打排行這項,甚至於其他的單項排行
我的看法是 繼續留著
因為 各項紀錄都代表著每個隊友的努力或不足的地方
唯有明顯的顯示出來才能讓隊友瞭解
至於追求安打或追求其他指標的可能性
這點 應該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這樣排行更可以看出每個隊友的強項,
這樣更可以幫助球隊多種指標來評估與排出適合的棒次,
如此一來對整個球隊更是有良好的幫助
以上是我的看法
我有跟芃昕問了一下他們的賽程
他們是祥和A的
6/14要出賽
所以友誼賽約在6/7可以嗎?
那天6/6(六)要補上班
不知道大家6/7是不是一樣可以照常練球比賽呢?
只是應該還是要去中科那邊和他們一起佔場囉~~~
還有就是我要先請個假
6/21 我又要去考試了 先跟隊長請個假
不好意思~~~
棒次以壘數加權為準.上禮拜試了一下OK.我想多試試看有問題在調整.我是希望能讓大家一上來就知道自己的棒次.因為我覺得我們不是在聯盟中比賽.自己人自己比打點.四死球.安打.三振這些數據直接牽涉道誰打數多.所以會讓我覺得不客觀.像在聯盟賽中大家出賽時樣本數夠大.聯盟才會選打點.四死球.安打.三振...這些.
題外話
58103148 是機車哥嗎
建議改一下 顯示名稱
呵呵 我還以為我來到了 土城
自首~~
安打排行是我請心哥增加的
我並不是想追求甚麼或強調甚麼
只是覺得這是打球的樂趣之一
沒想到 〒△〒
既然教練覺得沒參考價值
麻煩心哥移除吧
觀察了一下記錄
我是唯一打了兩天還沒被保送的
看來我需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
請教練暫時把我鎖在最後一棒吧
謝謝 m(__)m
不管何種紀錄都有參考價值
端看使用的人如何解讀
以上
大家輕鬆一點我只就理念上提出一點異議.沒別的意思.球隊要強一定要大家一起進步才有用.說好了看壘數加成.下次阿均就是5翻.我是覺得這樣能從9跳5的感覺應該能提升大家的奮戰精神吧
還有我也知道每一樣記錄的參考都很重要.但是現實考量.我們沒有專職的記錄人員也沒也標準裁判所以才想以基本紀錄來讓大家有一個追求目標
身為隊長的我要說幾句話....
各項指標都代表著每個人的努力跟不足的地方。能充份了解每一個指標背後的真正的意義,用來反省自已,提升自已的力量,就是有用的指標。留也。
ps 在泉哥的留言上我看到指標的正面效果。(都超越我了,他還想讓自己更進步,好感動。他一定是想出國比賽...)
結論:想放什麼指標就放什麼,反正當初本來就是為了好玩才打球的。(最多12個就好,再多下去就太花了)
離比賽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目標只有一個。
記取歷史教訓,改進現有缺點,不擇手段去贏回大里杯冠軍。
關於數據統計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
安打數的部分應該保留...
那應該是一個中心打線的參考指標...
如果在比數平手或落後,
又在比賽後半段或是最後一局進攻機會,
如果壘上有跑者,
代表的是追平分或是超前分,
身為中心打線的打者應該扛起責任的把分數打進來,
而安打能力與打擊率,在這時候就很重要,
如果只是一味的就是想說選保送,
而後段棒次又是近況較差的,
也極有可能這場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剛開始統計的用意是要鼓勵大家多選球,
可是數據的多元化,
對以後教練應該排誰上去,
該怎樣排棒次,都會幫助的...
這是小弟個人的淺見啦~
另外我要請問一下各位閒拜,
這禮拜日大家是直接過去大里球場嗎?
開幕完後,還有要回干城嗎?
To 17緯
還有時間就回去干城好了,練一下也好。
To 阿鈞
球場在哪? 我們幾點要在哪集合?還有哪些人要參加什麼?po一下提省大家好了。
星期六有要練球嗎?這星期日到底是?是干城還是比賽球場集合?
大里爽文球場位置圖請上這個網站查看http://www.tcsp.idv.tw/xoops/
fgdfgfds
http://img15.imageshack.us/img15/1104/16968525.jpg
趣味競賽之前有報名的一定要在九點到場
名單請見上面的網址
其他人到不到場我無所謂
基本上開幕應該有五個人就夠了
我想到場的應該由隊費支出飲料
開幕完還要練球?
可以選禮拜六早上練嗎..
新消息公布
請大家看首頁
2010年全民運動會台中縣慢速壘球代表隊產生辦法
http://www.tcsp.idv.tw/xoops/
2010年全民運動會台中縣慢速壘球代表隊產生辦法
一、主旨 遴選2010年全民運動會台中慢速壘球代表隊,實施培訓,以爭取全國之優異成績。
二、對象 設籍台中縣慢速壘球隊伍。
三、辦法 (一)球隊自行組織球員,於2009年總統盃台中縣預賽,進行雙循環比賽,獲得冠軍球隊將代表台中縣參加2010年全民運動會慢速壘球項目。
(二)獲得代表權之球隊可自行決定是否再進行補強球員(若需委員會協調,委員會可招及協調),但該代表隊需保留此次選拔1/2以上球員,以維護比賽公平。
(三)代表隊正式名單須於2010年4月底提出,球員資格需符合台中縣參加2010年全民運動會慢速壘球項目。
(四)代表隊領隊為本委員會(台中縣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其管理為本會指派之幹部(須協調比賽一切事宜),其餘由代表隊組成。
四、資格 球員須檢附球員戶籍謄本,與比賽報名截止一併繳交,屆時球員需設籍台中縣,球員未附戶籍謄本或資格不符,不得參加比賽。
五、時間 併於2009年總統盃台中縣預賽之公開組。
六、目標 參加2010年全民運動大會慢速壘球項目,為台中縣爭取最佳成績。
七、附則 本選拔實施計劃經陳報台中縣政府教育處及台中縣體育會後實施。
八、備註 本辦法如未盡詳細得由總幹事擇期開會協商。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總幹事 陳敏源 0910-484196
-------------------------
以上 不知道各位隊員有沒有興趣
請問12番
跑壘大賽是我要去跑嗎? 還是不用呢?
感恩~
TO Curtis:
因為聯絡不到黃國慶
可能要請你參加一下喔
謝謝
還有一心約明天早上打球
希望有空的人都來練練吧
因為沒有阿泉阿緯跟Curtis的聯絡方式
可以請你們回報一下嗎
#17緯收到~
這禮拜改成禮拜六練球~
至於阿泉的部分,我會幫忙連絡的!
周六早上大家來練球吧
目前還在聯絡機車大哥
看是否有球具...
元傑有跟我說~~~
我明天會到~~~
最新消息
明天沒有壘包與球
若有壘球的多帶幾顆喔
今天問了一下
下禮拜(6/7)可以去中科的人有
Curtis, 元傑, 小祺, 12番阿鈞, 阿緯,
閒人
目前有六人
請問機車和機車大哥那天可以打嗎?
還有沒有人可以打 可以請隊長幫我問一下嗎? @@" 謝謝~~~
中科球場的地圖與行程規劃已經po上網
若不知道的再留言囉
To Curtis:
下禮拜(6/7)加我、拉啊、我哥、加A-Rod,剛好10個。人數剛好。我會再問看看有沒有人要去。
To Curtis...
6/7當天只有上午有比吧
我剛接到老哥電話...那天是我老媽生日
所以可以的話我可能大概在11點時就要先離開~~
不好意思哩,又造成大家的困擾~~~
to 閒人
沒關係囉 應該早上就會打完了 ^ ^
跟芃昕說好了
6/7(日) 七點半 中科球場見
如果說有任何變動的話
我會再跟隊長報告~~~ :P
TO#7大頭閒拜:
感謝你特地把中科球場的位子貼上來給我,
我有仔細的查看過地圖了,
也規劃好了要怎麼去了,
那天我會早一點出門,避免到時候迷路,
等找到時你們已經打完了!
另外...我們丫泉閒拜,
很想看看那天跑壘大賽的過程,
他說他跑的怪怪的,
可能是想調整自己的跑壘動作吧!
如果大頭閒拜有空,看看能不能貼給他看一下,
3Q啦~感恩呀~~
to 丫泉,
那天跑壘大賽我全程看完,確實怪怪的,
應該是少了滑壘的動作....
TO機車 我也覺得,當時跑得非常不穩,差點犛田,忘了順勢撲壘,星期日要加油,還有我覺得我們家的網頁變慢了?是不是太多東西嗎?
TO機車 影片放在那裡?
影片在我這 等待上傳中...
影片已上傳
共有八段
請笑納
關於這周的備戰情況 不知道教練團有沒有規劃呢
還有這周比賽的紀錄 要麻煩有去的隊友
大里盃E組結果:
Hunter(獵人)*v.s.*大里市農會***1:10
Hunter(獵人)*v.s.*雙龍********1:12
雙龍*********v.s.*大里市農會***0:8
出線的是大里市農會
我們是D組..要遇到E組的可能性只有在冠軍賽
基本上天這個是在灌水..因為太久沒人留言了ㄏㄏ
好久不敢上來看了...
來反省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現好了...
最近的打擊狀況真的很不好,
二三壘有跑者的情況下,
居然送不回來...
3之0沒有打點也沒有回來得分...
守備上還出現了3次失誤...
真的不知道在爛什麼意思的...
我會好好反省今天自己的狀況的...
希望可以在6/28之前讓自己的狀況更好一點...
"賀" 全新的5冠王出來了!!
阿泉,恭喜你!!榮登5冠王
沒來是對的,今天的對手太硬了...
吸塵器都被打壞3台了...
To 小祺
一起加油吧~我們已經掉到啦啊後面了
To Curtis
幫忙再問一下芃昕,下星期能不能給一次上訴的機會,讓大家再試一次看看。
嗯... 下禮拜他們有大里盃的賽程哩
可能就沒辦法了~~~ @@"
今天戰績如何 有沒有把我的那份戰力拿出來 還有最進留言板好不熱鬧 我的戰績不戰而升 真是他的假象 我的跑壘大賽真難看
我後來有問一下
阿8隊打擊比芃昕穩
但是守備的話芃昕比較穩一點
後來他們兩隊打
感覺如果芃昕投手派一二號先發應該不會差很多
感覺機車哥越來越穩了~~~
節奏再稍微慢一點點就更穩囉~~~ ^ ^
還有... 我們對"芃昕"不是輸了... @@"
怎麼戰績表偷偷贏了... XD
to阿緯 是不是我沒打第一棒 你就打不好 我要多住打幾天 那我的戰績就屹立不搖
to阿均 你打的怎樣ㄚ 是不是要把我幹掉
to機車 Curtisu 機車今天你當投手 感覺如何 是不是有王牌的架式 那Curtisu要小心了 不要被幹掉 加油
我記得今天比賽時,
場邊好像有側錄比賽畫面的樣子,
我希望可以看一下,
可以上傳給我嗎?因為...
真的很懷疑我的打擊姿勢的問題...
所以麻煩一下,有影片的隊友幫忙貼一下...
另外....丫泉你可以盡量呆久一點沒關係...
你越晚回來,我就越有時間可以調整狀況...
所以從回第一棒是早晚的事...
(其實我說的很沒有把握說>.<)
1.今天跟芃昕交手.覺得他們守備很穩.處理任何球的態度都很積極.觀念也很好.很值得我們學習.是一個很好的對手.輸贏我覺得其次.大家下次可以多注意他們團隊打球的技巧偷偷學起來.
2.阿8給我的感覺道還好.只是個人球技展現.下次有機會應該能幹掉他們
TO:Curtis 可以多跟芃昕約戰有助於提升實力
To阿緯
我建議找個時間來打網我幫你側錄,球一打多平常自然的小動作就會出來了。
上星期我跟我同事試了一下,效果不錯。
(我哥說我打球前會抖一下我都沒感覺,後來看才發現自已擊球前會多拉一次竿)
不過姿勢一改,揮棒的速度、擊球的位置、自已喜歡的好球帶都會跟著改,需要花一點時間適應,以上是我的心得
To Curtis,
那下下星期再問看看好了,下星期先打黑龍update一下"上壘率"好了^^
嗯嗯~~~ 我再問問看
只是下下禮拜(6/21)我沒辦法到
要去考試哩~~~ @@"
就交給機車哥投囉~~~
我問看看有結果再跟各位報告~~~
To:Curtis 我想你要不要定一個投手練習方式.以後除了打擊跟守備練習.也讓我們的投手群有機會多練習一下.
張貼留言